脸上的肤色不均匀,我是嘴唇下面一大块白色,还有鼻翼旁边有几个小点,用化妆品越遮越明显。急!!!

我皮肤比较干,比较黄,我不要化妆品,最好是吃什么常见的水果蔬菜,今年才18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1 最佳答案
等25岁才开始懂护肤,说句不好听的,我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你,皮肤又干又黄也不懂得解救自己?做梦,开始了解下这些吧?眼部周围的皮肤从18岁就会开始变差,眼睛越大老的越快,你以为天天吃几个水果就会永葆青春18岁不用护肤品你打算什么时候用,你的细胞会慢慢的分裂,你以为你特青春?呵呵?开玩笑?首先你的观念就是个错误的,18岁不小了,我18岁就开始用眼霜,每天补水当吃饭,你以为好皮肤全是吃出来的,你以为那些天价护肤品是给那些不爱吃水果的有钱人用的,我15岁就开始懂得护肤?25?35

其他回答

18岁可以开始同一些护肤品拉 爽肤水 乳液 眼霜 可以用了 年轻的时候不好好保养到年纪大了 问题就会一大堆
q13657879510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建议多敷小黄瓜水
追问
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为什么用彩妆都遮不掉呢?感觉好恐怖啊
追答
因为皮肤比较干吧  彩妆不贴和 其实自然就是美  遮的太多反而弄坏你的皮肤
小九耐耐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