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网上哪里可以收看CBS的直播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27 最佳答案
CBS 有 能 力 进 行 网 上 直 播CBS中断网上直播
尽 管 网 上 广 播 站 正 在 不 断 涌 现, 因 为 直 播 不 能 带 来 效 益。 他 说, 问 题 在 于 这 么 做 不 能 为 电 台 方 面 带 来 任 何 好 处。
这 一 决 定 引 起 一 些 用 户 的 强 烈 反 响。
CBS 无 线 公 司 总 裁 认 为, 公 司 的 精 力 应 集 中 在 空 中 广 播 上, CBS 广 播 网 络 还 是 决 定 不 在 网 上 提 供 直 播 服 务。这 一 决 定 如 果 成 真, 网 民 们 收 听 体 育 及 其 它 直 播 事 件 广 播 将 受 到 限 制, 而 不 是 互 联 网 上。CBS 一 个 广 播 电 台 WCCO 的 总 经 理 也 赞 同 停 止 在 网 上 直 播 实 况。 一 位 用 户 说, 实 时 直 播 比 CBS 现 有 业 务 更 有 吸 引 力

参考资料: http://news.chinabyte.com/355/1222355.shtml

武佳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pspstream或pplive等bt电视软件可以做到收看上百个电视台 电台
inspiration111 | 发布于2005-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