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20 最佳答案
7人偶像组合Infinite是Hip Hop歌手Tablo作为音乐老师亲自培养的。组合由具备多样魅力的七名成员组成:实力队长金圣圭,肯尼亚派张东雨,有着温柔声音的南优铉,歌舞貌都俱佳的Hoya(李浩沅),初丁李成烈,不爱说话的美男L(金明洙),女生性格的老小李成钟。他们于2010年4月12日通过首次播出的Mnet偶像人间剧场的“INFINITE你是我的哥哥”正式与大家见面。

井涩anke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爱韩 擅长: 院校信息 日韩流行乐 日韩明星 芜湖市

其他回答

“In”指的是Infinite和活力,“spirit”则是心灵。他们于2010年4月12日通过首次播出的Mnet偶像人间剧场的“INFINITE你是我的哥哥”正式与大家见面。Infinite名字的意思是没有界限无限的。社长希望他们成为没有界限可以继续无限发展的组合。此外:
  金圣圭。组合由具备多样魅力的七名成员组成:实力队长金圣圭,肯尼亚派张东雨,有着温柔声音的南优铉:Inspirit
  Fanclub寓意:Infinite

  组合寓意:无限的,没有限制的。拥有无限可能的IDOL

  组合成员、南优铉,歌舞貌都俱佳的Hoya(李浩沅),初丁李成烈,不爱说话的美男L(金明洙),女生性格的老小李成钟、李浩沅(Hoya),Infinite以无差错的整齐群舞而著名。

韩文写法:인피니트

  英文写法、金明洙(L)、李成钟
  正式出道日期:2010年6月9日

  经纪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

  Fanclub名称、张东雨、李成烈,而“Inspirit”整个意思为激励、鼓舞的意思。
官方应援色7人偶像组合Infinite是Hip Hop歌手Tablo作为音乐老师亲自培养的
dd3366221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7人偶像组合Infinite是Hip Hop歌手Tablo作为音乐老师亲自培养的。组合由具备多样魅力的七名成员组成:实力队长金圣圭,肯尼亚派张东雨,有着温柔声音的南优铉,歌舞貌都俱佳的Hoya(李浩沅),初丁李成烈,不爱说话的美男L(金明洙),老小李成钟。他们于2010年4月12日通过首次播出的Mnet偶像人间剧场的“INFINITE你是我的哥哥”正式与大家见面。Infinite名字的意思是没有界限无限的。社长希望他们成为没有界限可以继续无限发展的组合。此外,Infinite以无差错的整齐群舞而著名。

艺名:L
本名:金明洙
韩文写法:엘 (김명수)
音译:Kim Myoung Su
昵称:衬衫富翁、门面、面瘫男、金L、小明、L SAMA、L盖先、视觉L(视觉担当L)、精明猪、黑洞L、数学先生(数学很好)、鬼神先生(即使遇上灵异事件也很淡定))、Super man (序列王12)、明酥酥
职务:副主唱、视觉担当 门面
生日:1992.3.13
身高:180cm(naver资料)
体重:61kg(详见Days of infiniteEP01)
星座:双鱼座
血型:O型
出生地:首尔
家庭成员:父母、弟弟
兴趣:料理、漫画
喜欢的颜色:黑色
最喜欢的服饰:衬衫、礼帽(有很多同款但不同颜色的)(详见Sesame Player2)
特长:演技
学历:庆东小学-庆一中学-德秀高等学校&阿岘高等学校-韩国大庆大学 实用音乐系(在学中)
好友:金在中(JYJ)、 珉焕(FT-Island)、 郑义哲、金珉锡、妮可(Kara)、 城田优、Eli(U-Kiss)、 MIRYO (Brown Eyed Girls )、 金宝儿(SPICA)、 Mithra(Epik High)、 TABLO(Epik High)、Lizzy(After School)、李玹雨
理想型:大波浪长发、讨厌SEXY型的女生,喜欢清纯的李妍熙前辈。井上真央《属于你的我的初恋》,本人说现实中未遇见这类型,只在电影里看见过~~清纯派,长卷发(INFINITE CONCERT 3D MOVIE Making Film)
初恋:没有初恋,有过一段短暂的感情,还没有认真开始就结束了。(详见:INFINITE独占密着SP in ソウル)
展开
戴紫怡1220 | 发布于2013-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