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电话区号 25

如何打没有办理全球通业务可以从中国往新加坡打电话吗;急用>?<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04 最佳答案
0086271234567,当地电话号码为12345678、韩国、德国的国际电话区号分别是,则我们从中国打过去时拨打:00121212345678,武汉的电话区号为27(国内长途是027),武汉当地电话号码为1234567:00+国际电话区号+当地城市电话区号+当地电话号码 
例、82、49。
拨打世界各国的电话号码无不如此。
英国、法国。
同理。
例:我国的国际电话区号为86.可以的
拨打方式:44、33,则我们从美国打电话回武汉时拨打:美国国际电话区号为1,纽约电话区号为212,如果从美国打电话回中国某城市,也是00+中国的国际电话区号(86)+国内该城市的电话区号+当地电话号码区号0065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1749485.html?si=2

dwlovelss

采纳率:35% 擅长: 烦恼 电子数码 数学

其他回答

新加坡
英文名称:Singapore
国际区号新加波国际长途电话区号
中文名称:新加坡在2002年进行过一次电话升位,以前7位数字号码前面加上一个“6”变成8位数字号码。 0065-9 手机
0065-6 座机

试试看,支持一下:65
新加坡内部长途电话区号
不需要城市区号
新加坡本地电话号码升位
注意
梦幻稀熙 | 发布于2008-02-04
评论
0065-9 手机
0065-6 座机
707918886 | 发布于2008-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