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龙之谷T4雷神PK加点

发布于2012-07-19 17:38 最佳答案
要的是减伤不是输出

大地满敌人很蛋疼

掌握满也无争议(cd比1级短而且捆时间比1级长:pk主要输出技能

俩加血满无争议

攻防buff满无争议

奇迹1级就够了

 ,pk废柴技能,没有之一

 ://h.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c43404f60923dd542126af6ce4399fe8/37d3d539b6003af335a0a4f2352ac65c1038b60d

冰逺火风

采纳率:5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龙之谷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输出还是以电光雷暴暴风大地为主,蓝够不够看情况)反击侧滑浮空全满,掌握之手满,单的话神圣冲击波16,神圣之光1级,点数还有空余就点被打就回HP的和闪风,区别在于群P不点连锁闪电,棒子掌握之前前置,被动加成(除了精神系,雷神面板就大地点满,祭祀面板三BUFF掌握满,体术技能看喜好(本人手残),闪风不垫高的原因在于PK渣伤害,电光雷暴暴风满。另外无私救援果断放弃,痊愈前置雷神PK分单和群,大招就点审判1级前置,其余1点。群P的话……基本上就是和刷图差不多,掌握之手要高(保护队长里面很恶心的控制),冲击波用来控制(16级2,单挑的话传递用不上
xyc19940816 | 发布于2012-08-28 18:23
评论
我只知道雷神PK相当恶。。。。我现在玩起月主了。
maidoujinde | 发布于2012-07-23 08:59
评论
同求
hqkzero | 发布于2012-07-20 00: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