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怎么设置VPN

尹智律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10-10 最佳答案
  三星i9300手机设置VPN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主菜单,选择“设置”,然后选择“无线和网络”。
  第二步:选择“VPN设置”。
  第三步:选择“添加VPN”。
  第四步:选择“添加VPN PPTP”。
  第五步:点击输入VPN名称(此名称可自己随便定义),填写VPN服务器地址,取消启用加密选项,DNS搜索范围可不填,也可选填如“8.8.8.8”点击“保存。
  第六步:点击刚创建的VPN连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就是购买的用户名密码,然后点击“连接”。

避雷柜

采纳率:9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打开“应用程序”——“小组件”——“设置快捷方式”,将其拖入回到主屏
会弹开一个目录表,选择“vpn”进行创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消浅12 | 发布于2012-08-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