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OS机"

多问题涟漪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12 06:29:44 最佳答案
什么是POS机

  POS (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符码)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品种有有线和无线两种或有、无线兼用。POS机与广告易货交易平台的结算系统相联,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

什么是POS结算

通过POS系统结算时应通过下列步骤:
(1)地方易货代理或特约客户的易货出纳系统,将买方会员的购买或消费金额输入到POS终端;
(2)读卡器(POS机)读取广告易货卡上磁条的认证数据、买方会员号码(密码);
(3)结算系统将所输入的数据送往中心的监管账户;
(4)广告易货出纳系统对处理的结算数据确认后,由买方会员签字。买卖会员及易货代理或特约商户各留一份收据存根,易货代理或特约商户将其收据存根邮寄到易货公司;
(5)易货公司确认买方已收到商品或媒体服务后,结算中心划拨易换额度。完成结算过程。

小松哥哥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让你的店面收银更快 , 店里有了POS你的生意会增加30%
13642305153马 | 发布于2012-06-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