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文件全称是什么 9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7-23 19:24:14 最佳答案
PPT(全名:PowerPoint)是美国微软公司出品的办公软件系列重要组件之一(另外还有Excel、Word等);最常用的就是用来制作幻灯片。MicrosoftOfficePowerPoint是一种演示文稿图形程序,该软件是功能强大的演示文稿制作软件

其他回答

用户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演示,也可以将演示文稿打印出来:ppt,是微软公司的演示文稿软件是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的缩写,制作成胶片PPT——是微软办公软件中的其中一个软件,其格式后缀名为。
利用该软件:pdf,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利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召开面对面会议、远程会议或在网上给观众展示演示文稿。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做出来的东西叫演示文稿、pptx;或者也可以保存为、图片格式等,每张幻灯片都是演示文稿中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内容。2010及以上版本中可保存为视频格式。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就叫幻灯片
爱你没商量昵称 | 发布于2017-07-25
评论
你指的是PPT的全称吗?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姜荷姜荷 | 发布于2017-12-28
评论
powerpoint, office办公软件里面的。
TiemoProducts |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PPT,一种演示文稿图形程序,是Power Point简称
mldsjxiu |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PowerPoint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