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英文怎样写 5

!!!!!!,加油,越多越好只要是动物!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03-05 10:57 最佳答案
a href="http://www1://www1.html" target="_blank">http.com/c/article5890.wayabroad.com/c/article5890.wayabroad

DFS007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abbit
lion
monkey
snake
cat
mouse
panda
bird
skyjzm | 发布于2006-03-05 10:51
评论
dragon,pheonix,tiger,dog,giraffe,elephant
补充上面的
yun_you | 发布于2006-03-05 10:57
评论
dog
cat
mouse
cow
ox
goose
rabbit
hen
tiger
lion
monkey
dear
bear
donkey
horse
sheep
pig
duc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05 10:57
评论
Chicken
Lion
Tiger
Pig
Porcupine
Panda
Cat
Dog
Rabbit
Rat
Cow
Monkey
Sheep
Horse
Tortoise
Fish
Shark
Hippo
Parrot
Peacock


狮子
老虎

箭猪
熊猫


兔子
老鼠

猴子


乌龟

鲨鱼
河马
鹦鹉
孔雀
韩雅韵 | 发布于2006-03-05 10:59
评论
adder, viper 蝰蛇
albatross 信天翁
alligator 短吻鳄, 美洲鳄
alpaca 羊驼
anchovy 凤尾鱼

anglerfish 安康鱼
anopheles 按蚊,疟蚊
ant 蚂蚁
anteater 食蚁兽
antilope 羚羊
armadillo 犰狳
ass, donkey 驴
badger 獾
bald eagle 白头鹰
bat 蝙蝠
bear 熊
beaver 河狸
bedbug, bug 臭虫
bee, honeybees 蜜蜂
beetle 甲虫, 金龟子
billy 雄山羊
bird of paradise 极乐鸟, 天堂鸟
bison 美洲野牛
***** 雌狗
blackbird 乌鸫
boa 王蛇
boar 雄猪, 种猪
brood 鸡的统称
buck 公兔
buffalo 水牛
bull, ox 雄牛
bullfrog 牛蛙
bullock, steer 小阉牛
bumble bee 大黄蜂
butterfly 蝴蝶
cabbage butterfly 纹白蝶
caiman, cayman 凯门鳄
calf 小牛, 牛犊
calf( pl. calves) 年幼的牛
camel 骆驼
canary 金丝雀
carp 鲤鱼
cat 猫
caterpillar 毛虫
catta 雌猫
cattle 牛
centipede 蜈蚣
chaffinch 苍头燕雀
chameleon 变色龙,避役
chick 小鸡
chicken 鸡, 雏鸡
chimpanzee 黑猩猩
chinchilla 南美栗鼠
chub 鲢鱼
cicada 蝉
clam 蚌
cob 雄天鹅
cobra 眼镜蛇
***** 公鸡
*****,rooster 公鸡
*****atoo 大葵花鹦鹉
*****le 鸟蛤
*****roach 蟑螂
cod 鳕鱼
colt, foal 马驹,小马
condor 秃鹰
copperhead 美洲腹蛇
coral snake 银环蛇
cormorant 鸬鹚
cow 雌牛, 母牛
crab 蟹
crayfish 小龙虾, 喇蛄
cricket 蟋蟀
crocodile 鳄鱼, 非洲鳄
crow 乌鸦
crucian 鲫鱼
cuckoo 杜鹃,布谷鸟
cuttloefish 乌贼
cygnet 小天鹅
deer 鹿
dog 狗
dog 雄狗
dolphin 河豚
donkey, ass 驴
dormouse 睡鼠
dove 鸽
dragonfly 蜻蜓
dromedary 单峰驼
drone 雄蜂
duck 鸭
duckbill, platypus 鸭嘴兽
eagle 鹰
eel 鳗鱼
elephant 象
ewe 母羊
ferret 雪貂
flea 跳蚤
flock 绵羊的统称
fly 苍蝇
foal, colt, filly 幼马
fox 狐
frog 青蛙
gaggle 鹅的统称
gander 雄鹅
gander, wild goose 雁
gannet 塘鹅
gavial 印度鳄
gazelle 小羚羊
gelding 阉割的马
giant salamander 娃娃鱼, 鲵
gibbon 长臂猿
gilt 小母猪
giraffe 长颈鹿
glowworm, firefly 萤火虫
goat 山羊
golden eagle 鹫
goldfinch 金翅雀
goose 雌鹅
goose 鹅
gopher 囊地鼠
gorilla 大猩猩
gosling 幼鹅
grass snake 草蛇
grasshopper 蚱蜢
grouse 松鸡
guanaco 原驼
Guinea pig 豚鼠
guinea, fowl 珍珠鸡
gull, seagull 海鸥
hake 无须鳕
hare 野兔
hawk, falcon 隼
hedgehog 刺猬
heifer 小母牛
hen 母鸡
herd 牛的统称
herd 猪的统称
hermit crab 寄居蟹
heron 苍鹰
herring 青鱼, 鲱
hinny 驴骡
hippopotamus 河马
hog 阉猪, 肥猪
horse 马
horsefly, gadfly 厩蝇,牛虻
hummingbird 蜂雀
hyena, hyaena 鬣狗
iguana 鬣蜥
Japanese beetle 日本金龟子
jenny ass 雌驴
kangaroo 袋鼠
kid 年幼的山羊
kingfisher 翠鸟
kite 鹞
kitten 小猫
kitten, kitty, ***** 小猫
koala 考拉, 树袋熊
ladybird 瓢虫
lamb 羊羔,羔羊
large prawn 大对虾
lark 百鸟,云雀
leopard 豹
lion 狮
lizard 蜥蜴
llama 大羊驼
lobster 龙虾
locust 蝗虫
louse, lice 虱子, 白虱
lynx 猞猁
macaw 金刚鹦鹉
mackerel 鲭,鲐
magpie 喜鹊
male ant 雄蚁
mallard 野鸭, 凫
mare 母马
marmot 土拨鼠
moccasin 嗜鱼蛇
mole 鼹鼠
monkey 猴子
mosquito 蚊
moth 蛾
mouse 家鼠
mule 骡
mullet 乌鱼, 黑鱼
mussel 淡菜,贻贝
mustang 野马
mutton 羊肉
nanny 雌山羊
nightingale 夜莺
Norway lobster 蝉虾
octopus 章鱼
orangutan 猩猩
ostrich 鸵鸟
otter 水獭
owl 枭,猫头鹰
ox 牛
oyster 牡蛎
pale clouded yellow 纹黄蝶
panther, puma 美洲豹
parakeet 长尾鹦鹉
parrot 鹦鹉
partridge 石鸡, 鹧鸪
pea***** 孔雀
pelican 鹈鹕
penguin 企鹅
perch 鲈鱼
pheasant 雉, 野鸡
pig, swine 猪
pigeon 野鸽
piglet, shoat 年幼的猪
pike 梭子鱼
plaice 鲽
plover 千鸟
pony 矮马
porcupine 箭猪, 豪猪
porpoise 大西洋鼠海豚
poult 小火鸡
prawn 虾
praying mantis 螳螂
ptarmigan 雷鸟
pup 年幼的狗
python 蟒蛇
quail 鹌鹑
queen ant 蚁后
queen bee 蜂王
rabbit 兔
rabbit 兔子
ram 雄绵羊
rat 鼠
rattlesnake 响尾蛇
ray 鳐鱼
red mullet, surmullet 羊鱼
reindeer 驯鹿
rhinoceros 犀牛
robin 知更鸟
sailfish 旗鱼
salamander, triton, newt 蝾螈
salmon 鲑鱼
sardine 沙丁鱼
scallop 扇贝
scops owl 角枭,耳鸟
scorpion 蝎子
sea bream 海鲷
sea horse 海马
sea turtle 海龟
sea urchin 海胆
seal 海豹
shark 鲨鱼
sheep 绵羊
shrimp 对虾
silkworm moth 蚕蛾
silverfish 蠹虫
skipjack 鲣鱼
sloth 獭猴
snail 蜗牛
snake 蛇
snipe 鹬
sole 舌鳎
sow 雌猪
sparrow 麻雀
spider 蜘蛛
spider crab 蜘蛛蟹
spiny lobster, rock lobster 大螯虾
squid 枪乌贼,鱿鱼
squirrel 松鼠
stallion 雄马
starling 八哥
stink bug 椿象
stork 鹳
sturgeon 鲟鱼
sulphur butterfly 白蝴蝶
sunfish 翻车鱼
swallow 燕子
swallowtail 凤尾蝶
swan 天鹅
swift 褐雨燕
swordfish 剑鱼
tabby, she-cat, grimalkin 雌猫
tarantula 多毛毒蜘蛛
tarpon 大海鲢
teal 小野鸭
termite 蚁
thoroughbred 纯种马
thrush 画眉
tiger 虎
toad 蟾蜍
tom 雄火鸡
tomcat 雄猫
tomcat 雄猫, 公猫
tortoise 玳瑁
trout 鳟鱼
tuatara 古蜥蜴
tunny, tuna 金枪鱼
turbot 大菱鲆
turkey 火鸡
turtle 龟
turtle dove 斑鸠
vicuna 小羊驼
vole 田鼠
vulture 秃鹫
wall lizard 壁虎
walrus 海象
wasp 黄蜂, 胡蜂
water buffalo 水牛
weasel 鼬,黄鼠狼
whale 鲸
white ant 白蚁
whitethroat 白喉雀
whiting 小无须鳕
wiggler 孑孓
wildcat 野猫
wolf 狼
wood***** 山鹬
woodpecker 啄木鸟
worker ant 工蚁
yak 牦牛
zebra 斑马
展开
小玉宝贝 | 发布于2006-03-05 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