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安仁,知者利仁”是什么意思 5

77852qdyh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1:37:48 最佳答案
仁者实行仁德便心安,有智慧的人认识到仁的真义,懂得择善而行之。

其他回答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仁者应该是没有意识到或者是没有思虑“做事仁德”所能得到的利处,仁者和智者都在实行着仁义,结果相同,只不过出发点或者目的不同吧!
miao0256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