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前倾风机和后倾风机有什么区别《商业风机》能否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推荐于2016-12-02 04:27:22 最佳答案
前向叶轮以高压的居多像国内的9-19  9-26  9-18  等都是设计的前倾叶轮
后倾叶轮指叶轮出口角小于90度为后倾叶轮也称为后向叶轮,主要由于后向比前向的效率要高所被广泛采用。后向叶轮主要以中压的为主。像国内的4-72 4-79 4-73等都是设计的后倾式叶轮
还有一种是径向叶轮指叶轮出口角=90时为径向叶轮。这种采用的比较少。像FC4-68的就是采用径向直板的LZ说的是叶轮吧。
前倾叶轮指叶轮出口角大于90度为前倾叶轮也称为前向叶轮

其他回答

LZ说的是叶轮吧。
前倾叶轮指叶轮出口角大于90度为前倾叶轮也称为前向叶轮。前向叶轮以高压的居多像国内的9-19 9-26 9-18 等都是设计的前倾叶轮
后倾叶轮指叶轮出口角小于90度为后倾叶轮也称为后向叶轮。后向叶轮主要以中压的为主,主要由于后向比前向的效率要高所被广泛采用。像国内的4-72 4-79 4-73等都是设计的后倾式叶轮
还有一种是径向叶轮指叶轮出口角=90时为径向叶轮。这种采用的比较少。像FC4-68的就是采用径向直板的。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6 19:50
评论
后倾和叶轮不平行,前倾是和叶轮边缘平行唯一区别是叶轮横档和叶轮边缘的长度,长度到叶轮边缘相差几公分或是几毫米
zcflhz126 | 发布于2012-07-19 08:4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