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xv格式的视频改成mp4格式视频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30 16:20:37 最佳答案
xv格式是迅雷专用的视频格式,只有使用迅雷的播放器迅雷看看来播放,而不能使用其他常用视频播放器来播放。如果你想使用常规播放器来播放,必须将xv格式视频通过xv视频格式转换器进行转换后,将xv视频转换成常规视频才行。或者使用常规视频格式转换器例如狸窝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器来转换成其它视频格式(像MP4、avi、rmvb等)。

其他回答

它是有一定的转化限度的,只有迅雷的解码器才可以解码,别人说的什么格式转换器实际上并不是可以把任何格式的东西都可以转化成其他任何格式的东西的,不过我也不确定是否可行。而你的这种格式是迅雷看看自己的格式文件,所以也就无法读取文件信息,所以就更别说是转化了,或许你使用视频录制工具可以解决。你要真想把它改成MP4的格式,其它软件因为不知道迅雷的解码程序代码
929810524qq | 发布于2012-07-18 13: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