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 出师问题 50

每天玩几个小时,但是没有7、8个小时那么多
一个星期能不能出师?
我现在37J
要怎样才能快点出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8 最佳答案
 周六的科举经验也还可以。 当你把以上任务都做完了。 接着是师徒任务,这个可以领双倍经验,最多十分钟就可以过。 然后是环任务,在四十之前可以做初级的,每天能做一次。 还有就是密境首先是每天的师门任务和答题,这些都是必做的,而且师门的奖励还是非常丰富的,这个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速度快的话不到半小时就能做完。 在自己家园的庭院里种水果,或者去买水果,一周有五次、守护任务。各人觉得相对来说守护任务更好一些,如果要经验的话:一。 每次有主线任务都要耐心做完,这个经验也不少。 然后是每天晚上的活动,建议你以上的任务没做完之前不要去做活动任务,活动大多是给道具,做完升四十再开始做中级环。因为初级环东西便宜,中级环有些材料、烹饪之类的东西,去买的话会很贵,不过经验很多。不过浮屠塔过一次就好,从第二次开始经验就非常少了,而且浪费时间。建议你尽量做到两三次,这之前攒经验不要升四十。然后过一天先接初级的,这个最好有高级的带、领双打怪,这个不用我多说了。这个建议有高级的带,不过守护任务队伍必须强力,不然打得太慢还不如打怪好,有两个选择,每天能吃十个,能有至少两万的经验。 你现在可以去打浮屠塔一层,等到四十多可以打二层,这样完成得快,经验也相对丰富,不然打起来还是很费劲的。
以上完全是自己手打的;二,经验一般。不过像是下棋之类的还是可以玩玩的

其他回答

一般新区,老玩家不通宵在线7-9小时 3-4天50 级
追问
如果不能上7个小时呢?
一般做什么任务赚经验
追答
主要是师门 守护20次 跑环 1 主线 30升40级这些做完了 差不多了, 这些左完后 上T 能上几上几,  最后无限守护!!!!!!

守护到不想做了 就可以买个辅助 跑帮派商 一次2W多经验 可以跑25次 就是慢了点 手动 差不多是3-5分钟一次
a527837052 |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