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两性问题- -;

如题啊……听说和一个人谈两性问题可以看出一个人对感情的态度和内心对爱的想法……是么……话说什么是两性问题啊?难道只是指性爱方面的问题么?我同学说还涉及到感情问题但是本人实... 如题啊……听说和一个人谈两性问题可以看出一个人对感情的态度和内心对爱的想法……是么…… 话说什么是两性问题啊?难道只是指性爱方面的问题么?我同学说还涉及到感情问题 但是本人实在是不懂- -;话说求点具体的 比如什么什么问题啊 问了什么就算是涉及两性问题了啊 之类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uzhongqing33
2012-07-30
yuzhongqing33
采纳数:187 获赞数:2462 LV8
擅长:篮球 冒险岛 桌上游戏 生活常识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您好!两性就是男女之间关于性方面的所有问题!你问的问题的回答是正确。性方面的问题有很多,当然不单单是指性爱啊!性问题例如夫妻间的性生活,性行为,行需求,性满足等等。。。
sd4550505
推荐于2017-11-25
sd4550505
采纳数:1 获赞数:24 LV2
擅长:夫妻 恋爱 情感情绪 烹饪方法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个人理解,这里的性,指的是性别。两性,就是两个不同或相同性别之间发生的问题!如果这样来看待的话,那你觉得两性问题是不是就会牵扯到很多的问题呢?包括你说的"还涉及到感情问题","态度和内心对爱的想法" 这也证明了你看待这个问题的时候,你站在的态度和想法。我想,包括你我在内的很多人,都对“两性问题”应该早已下了定论了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7-18
展开全部
人类的两性异形一直存有争论,尤其是在精神上的能力和心理上的性别角色方面。(这些争议可参考 两性生物学(en:biology of gender)、数学能力及性别、性别和跨性别。)   异化程度越高,单一性别的缺点便越多,逼使生物跟异性结合,以弥补缺点,加速生育。   男女之间明显差别包括生育的角色、所有关于生殖的特征,尤其是内分泌系统和它在生理上和行为上的影响。   这些无可争议的两性差异包括生殖腺、性器官,乳房和毛发的差异。   一些生物学家提出一个物种两性异形的程度是和父亲参与养育孩子的程度成反比。高度两性相异的物种,如稚鸡,养育后代的工作都是由母稚鸡负责,公稚鸡是没有参与养育的。这   可以解释为何人类的两性异形情形相对地少,因为人类父亲养育幼子的比例是灵长类中最高的。   在提出的两性之间的区别之中是两性相异行为, 特别是两性竞争(同性之间和异性之间)和短、长期性战略(David,M Buss 2007)。但是,在这些行为上在两性之间有很大的程度的交迭。   青春期的男性比女性的新陈代谢率约高 6%,而成年的男性则比同年女性约高10%。女性倾向将能量转化为脂肪,男性倾向将能量转化为肌肉和可转化的能量储备。一般而言,一个18岁男性比一个同年的女性比较,上半身的肌肉约重50%,下半身的肌肉约重10-15%。而男性的骨骼和筋腱的密度和硬度均较高。[1]   男性比女性散热较快;是因为男性的汗腺较发达,而女性的皮下脂肪较厚,有较好的绝缘功效。所以女性的耐冷能力较高,对额外持久力的活动有较好表现。然而相对冲刺性活动,两性在持久力活动的能力方面的差距较小。一般而言,男性有较粗的气管和支气管,肺容量高30%。亦有较大心脏,红血球数量多10%,高血红素,因此携氧量较高。较多流动凝血因子(维生素K,凝血因子II和血小板)。这些因素令男性有更快伤口回复和耐痛能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学无止境7947
2012-07-26
学无止境7947
采纳数:6 获赞数:4939 LV4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只是性爱,两性问题就是所有关于你和异性之间的事,你可以理解为性方面的问题。比如你如何看待“爱”与“性”?是爱重要还是性重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奈何花落依旧
2012-07-18
奈何花落依旧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恋爱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两性问题,简单地说就是男人很女人之间的一切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