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射手怎么卡技能 50

就是过90层迷宫先冰封 中间过一个普通攻击在连射(中间要等多久才会连起来)急急急
哈  过100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9 最佳答案
曲所有的职业都是一样的,淡然QTE的技能不要点 因为会很慢,就是在你射手一挥手的瞬间放技能, 卡技能只能世界BOSS和迷宫卡。
你既然过了 就应该在卡技能的时候打会更轻松。
慢慢练习 其实很简单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卡技能多是用在BOSS战的时候,可以多打一些血,那黄金多一点的。只要是在人物普通技能将要出手的时候快速的按一下其他的技能,这样就可以出一次普通攻击和一次的技能攻击。这个时间的拿捏就需要您多去联系属性了哦。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2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很高兴为您解答!
您好!卡技能多是用在BOSS战的时候,可以多打一些血,那黄金多一点的。只要是在人物普通技能将要出手的时候快速的按一下其他的技能,这样就可以出一次普通攻击和一次的技能攻击。这个时间的拿捏就需要您多去联系属性了哦
91wan网页游戏平台亲爱的玩家,您好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09-08
评论
我玩法师的 一般是普通攻击的瞬间按技能键 进行连击

这个瞬间怎么把握~~ 初学的可以以法师甩肩为参考点 熟练以后完全可以考感觉操作~~~

射手可以参考下法师 原理都一样的
钱大少 |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第七大道神曲官方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您的问题,还请您多多体验游戏或与有经验的玩家多交流,祝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http://sq.7road.com/

第七大道GM08 | 发布于2013-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