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SS来限制表格宽度 30

代码如下: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18 16:09:45 最佳答案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表格测试</title> 
<style> 
#tttt td{border:solid; border-color:#0066FF; border-width:3px; background-color:#CCCCCC; width:20px; height:20px} 
#tttt td:hover{ background-color:#00FF00; cursor:pointer} 
</style> 
</head> 
 
<body> 
<table id='tttt'> 
<?php 
for ($i=0;$i<10;$i++){ 
 echo ('<tr>'); 
 for ($ii=0;$ii<10;$ii++){ 
  echo ('<td>'.$ii.'</td>'); 
 } 
 echo ('</tr>'); 

?></table> 
</body> 
</html>

其他回答

* 即可。

解决办法是给table加上固定宽度原因在于你的table没有定义宽度。

如果你只是想获得同宽的td列。
因为父元素样式优先级高于子元素,table随着减少宽度,这样td将均分table的宽度,只要定义宽度为width,而内部的td被强制减少宽度,当页面缩小时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jcn5205 | 推荐于2016-01-03 03:12:28
评论
你也许会说里面没有字,空格也是字符
试试调整文字大小可能因为被里面的字顶着了,font-size:1px
StevenWong_BD | 发布于2008-02-03 16: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