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主线发展成什么样了 5

发布于2012-07-17 15:50 最佳答案
但不知道她想没想组织汇报,但不一定是冲矢昂冲矢昂。
现在波本也怀疑赤井秀一没死新的黑暗组织成员波本的身份就是安室透,也有人说是工藤优作。
赤井秀一铁定没死。组织里只有贝尔摩得知道灰原没死

7869603

采纳率:44% 擅长: 动漫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赤井秀一确定为死(冲矢昂)?
现在的话波本的身份曝光(安适透)。目前就这些了,组织中大部分人认为sherry已死楼主从哪开始没看了
追问
630集以后
追答
动画吗?那我可能剧透的太多了也,我说的是漫画!
动画的话就没这么快了,646集世良真纯登场,多处细节说明这个人不简单!再来就没有什么了!
zhang6108685 | 发布于2012-07-17 15:31
评论
布吉岛
起司猫3 | 发布于2012-07-17 15:53
评论
世良的哥哥是赤井没死,在那个·火车上,有黑衣组织,波本身份曝光,柯南身份曝光。黑衣组织里失冲昂知道灰原是雪莉。更巧的是柯南的老妈也在火车上
砂浸夜凛 | 发布于2012-07-17 15:58
评论
自己看漫画吧,从818话开始
舟捷轮》 | 发布于2012-07-17 16: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