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尖峰改:起步速度+30,加速速度+30,集气速度+30.怎么样

发布于2012-07-17 13:15 最佳答案
楼主
完美改装起步30佳漂移30变形加速30
希望能够帮助祝您游戏愉快

与爱飞驰

采纳率:71% 擅长: 跑跑卡丁车

其他回答

佳漂移加30更属性已经变态玩竞速游戏拼技术装备属性点加~~
我曾经加30 四驱车输给 高手--板车郁闷啊~~
小J菇 | 发布于2012-07-19 10:11
评论
其实,改装对赛车性能的提升还是不少的。就比如说有些人说加速度不好,最高速度和加速度没有关系,加速度是加快提速速度,我2秒到最高速和3秒到最高速能一样吗(打个比方)。
所以说呢,+30的属性都是不错的,效果最明显的就是起跑加速时间+30,差距巨大。
对于弯道速度快,车子轻,漂移逃出力比较弱的车子(黑骑士,魔怪),最佳化是很不错的属性。
集气速度的话,对于四轮车,我觉得反而不是太好,如果你的跑法定下来的话,集气速度增加反而会影响你整体发挥,整场下来肯定会浪费一两个气,很要命的,浪费可耻。不过摩托Z7就另当别论了,摩托Z7集气能力和SR是有相当差距的,如果Z7速度加SR集气,那就逆天了。
弯道速度对那种车身很稳,最佳化能力好的车帮助大,漂移时失速会少一点。
望采纳
追问
那我怎么改呢
hf7741 | 发布于2012-07-17 12:26
评论
好 搞个自己跑法出来
yhy111142 | 发布于2012-07-17 12:43
评论
还好吧,不过都没啥区别
dugujian2224 | 发布于2012-07-17 13:33
评论
顶顶豆芽 | 发布于2012-07-17 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