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第四密度?

近热衷于外星名词
发布于2012-07-17 11:29 最佳答案
第四密度源于《则》介绍处于第四密度觉察发展同情计划第三密度达理解悲伤能力区别仍明显群体舆论融洽始产知道别 
第四密度定义属于两足(物)载具(元)平面意识更密命更使用厚重载具或身体 第四密度使用语言除非选择体能觉察其-自我 怜悯理解第三密度忧伤平面努力朝向智慧或光平面 平面差异显著却自着群体共识谐(共存)自我内没能性任何式都疾病容易医治

mxhg222 | 学习顾问 向TA咨询

擅长: 地球科学

其他回答

第四密度来源于《一的法则》,书中介绍,当处于第四密度时,会觉察他体是自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发展同情心的计划。书中把第四密度定义为:它是个属于两足(生物)载具的(次元)平面。意识更密,生命更多。它不使用厚重的化学载具或身体。 第四密度不使用语言,除非被选择。个体能觉察其他-自我的想法。 它是个怜悯和理解第三密度忧伤的平面。它是个努力朝向智慧或光的平面。 在这个平面,个人差异显著,却自动地因着群体共识而和谐(共存)。它在自我之内没有不和谐,人群之中没有不和谐。在可能性之内,任何方式都不会造成不和谐。疾病出现,非常容易医治。 第四密度可以解决第三密度的大部分问题:食物,土地资源,经济,能源,交通,运输,医疗,语言,教育,观念等所有问题,全部解决,没有矛盾,没有竞争和垄断,这就是第四密度。地球现在的第三密度周期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意味着地球至少在几万年前早已经到了毕业的时间,不需要再重复第三密度周期。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地球人类的平均寿命不足100岁是因为公共业力,以及群体意识决定人口寿命。第三密度的周期是2.5万年,地球正处于第三密度的尾声,根据《一的法则》,地球即... 展开
newfu1314520 | 发布于2012-07-17 11:53
评论
在第四密度这个平面,意识更密,生命更多。个人差异显著,却自动地因着群体共识而和谐(共存)。 它不使用厚重的化学载具或身体。它不使用语言,除非被选择。个体能觉察其他-自我的想法。 它在自我之内没有不和谐,人群之中没有不和谐。在可能性之内,任何方式都不会造成不和谐。.疾病出现,非常容易医治。   第四密度时的发展,身/心/灵复合体的群体可以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这是每个个体的所有经验可以提供给整体。第四密度的一个个体的基本寿命是9万年。所有个体在那里的总经验周期是3千万地球年。   第四密度是个显示信息的密度,自我不会对自我及其他-自我隐藏什么。因此,具有破坏性特质的不平衡或扭曲,以更明显的方式呈现在心/身/灵复合体的载具上,作为自我显示的教导资源。象癌症这些疾病,其实对于自我-医疗是相当顺从的,只要个体掌握这破坏性影响的机制。   第四密度富于怜悯。当透过智慧的眼睛看这种怜悯是愚蠢的。它是第三密度的救赎,但在实体的终极平衡中创造了不匹配。   第四密度的存有渴望服务。由于实体与鲜活食物彼此增加了交流,在准备食物方面极度地简单。因此,这不是个显著的催化剂,不如说是空间/时间体验的一个简... 展开
hhhhhh017 | 发布于2012-07-17 23:0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