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歌词-林宥嘉

推荐于2016-01-19 22:17:06 最佳答案
背影 
演唱:林宥嘉
作词:蓝小邪
作曲:关大州
编曲:洪信杰

三公分阳光 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 剩下只有脚印
He……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 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感谢我不可以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LOVE夜之ANGLE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背影

林宥嘉

三公分阳光
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
剩下只有脚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 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
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_縼律_ | 推荐于2016-12-01 23:17:09
评论
背影

林宥嘉

三公分阳光
三公分空气
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
挡住了你表情
剩下只有脚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离
一直向后 退不出回忆
很高兴有心事
帮我困住自己
你头发上淡淡青草香气
变成了风才能和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我才能够靠近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
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发成云
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遗憾
用来牢牢记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 变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静角落 如果你回头看
不用在意
俏皮仙樱花 | 发布于2013-01-30 10:3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02-07 20: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