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所以存在吧为什么叫做爱所以存在吧

名字有何意义
发布于2012-07-20 19:11 最佳答案
虽然现在哀君吧又壮大起来了,所以存在,所以出现了爱所以存在,因为爱,不会木有的。我记得没错的话是这样的因为当时哀君吧被黑,没有了
追问
好有哲理(?)8过,哀君吧为什么叫哀君吧
追答
。。- -   你问问吧主去。- -

墨砌歆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耽美吧被封,所以有了爱吧,爱所以存在的原因就是那份基情啊这个吧原身是耽美吧,后来百度大掀和谐之风
蒄虞 | 发布于2012-08-05 21:58
评论
这问题和这个吧都是哲学命题,很难解释很难回答
chenchenkangfu | 发布于2012-07-16 17:08
评论
6百度搜 槟榔西施by 有好片,你懂的
哀君吧萌渣吧里面像漫画、小说、 音频、资源都很多哦。是腐女云集地阿鲁。
torkkpoj7123 | 发布于2012-07-16 17:23
评论
中间没有符号吗?
比如:爱,所以存在吧。
这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6 17:06
评论
我只能说,这里的爱是指基友的爱~~,因为有基友,所以爱存在~~
纱慕汐 | 发布于2012-07-29 13:28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