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08年新年歌 20

求2008年新年歌歌名或专辑网址。
我求大家了~~~~!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2-04 14:36 最佳答案
十分有喜庆味道.;<.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D7%EE%B0%AE%D0%A6%D3%AD%CA%F3&lm=0
今年2008年香港英皇娱乐群星推出的鼠年贺喜专辑《最爱笑迎鼠>送猪型鼠>.baidu.com/m;等等;
<?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D7%EE%B0%AE%D0%A6%D3%AD%CA%F3&lm=0" target="_blank">http;>>五福金鸡喜满堂>!;你最红><。;
<。;八星报喜贺贺喜>>
<><://mp3!
<!最适合2008年鼠年;
<MP3免费下载;>>孖宝><<!;
<
<><><四大才子发大财>四喜临门喜迎春>,有新的贺年歌也有以往经典贺年歌曲的融合.baidu://mp3

shuqinzhi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个人觉得,里面有几首不错;;最爱笑迎鼠>Twins的<
叶宇13 | 发布于2008-02-03 18:14
评论

为您推荐:

新年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