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牧场物语矿石镇怎么收黄瓜啊急!!!!!!! 5

!,还有不要黄瓜的收取日期,我知道是9天,我到了第9天收不了为嘛啊!!!!!是要用什么工具吗???我用手抓收不到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02 最佳答案
用手收不起就证明没长成熟,收黄瓜和收其他蔬菜一样,不需要任何工具

9天要天天浇水才会成长,楼主确定每天浇水吗?楼主现在浇水后过一天再收吧

其他回答

只要到了成熟期,走到黄瓜前,就能徒手收
樱花异族 | 发布于2008-02-04
评论
黄瓜不需要任何工具,也许你有一天没有浇水,需要推迟一天才能收获,或者你请小矮人帮你
蔺明瀚 | 发布于2008-02-07
评论
别告诉我是第一年啊
极爱♂牧场 | 发布于2008-02-03
评论
要在浇几天的啊 黄瓜成熟与不成熟有点相象的啊
玄玄DE玄玄 | 发布于2008-02-03
评论
没熟的比不熟的小,如果熟了的话走过去可以直接收
sogiya | 发布于2008-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