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Zombie为什么叫罗柏僵尸?

以及他的代表作有哪些?
zombie 是他真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2-02 最佳答案
乐队独立发行了一系列唱片:1986年的《Psycho—Head Blowout EP》、1987年的《Soul Crusher》、1989年的《Make Thom Die Slonly》和《God Of Thunder》,然而这一切都不过是乐队迈向成功的垫脚石。 

随着乐队在纽约演出的巨大成功,著名的Geffen公司对White Zombie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最终把它签了下来:批评家们认为它是本年度最邪恶但又最引人注目的唱片;MTV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Beavies and Buthead》认为它“Hah hah……Cool”。《La Sexorcisto》最终卖出了200万张,并使乐队获得了两项葛莱美奖提名。而在另一方面,这与那些偏狭、怪异的朋克乐有天壤之别。早就有人预言Rob注定将成为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常言道:物极必反。最绚烂的光华背后往往隐藏着永恒的黯淡,White Zombie也不能例外。虽然乐队获得了非常巨大的商业成功,但与Rob的理想却相去甚远。“我觉得在我的面前竖起了一座高墙,我可不想仅仅因为别人不喜欢就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束之高阁,我可不想只为了钱而出唱片,那简直就是自甘堕落!”于是White Zombie最终以解散而告终。或许在Rob的精神世界里,原本就不能让别人驻足,他重新带着童年的黑梦踏上了漫漫征途。在紧张工作了十个月之后,Rob Zombie于1998年8月推出了首张个 人专辑《Hellbilly Deluxe》,一张尽情展示Rob Zombie疯狂内心世界的唱片。“这是一张放纵自我的专辑,里面倾注了我极深的情感,它是一个愤怒的邪恶猛兽——彻头彻尾的Zombie式的作品。”在这张专辑中,鼓手仍是原White Zombie的鼓手John Tempesta、贝司手是Blasko”Nicholson,吉他手则找来了NIN的Danny Lohner。同时随专辑赠送一本由Rob Zombie亲自创作的24页的精美小册子。“这是对购买者的一种回馈,”Rob说:“我在一个注重包装的全盛时代长大,那时的唱片通常能使我看上一个小时。现在呢?你打开一个唱片的包装却什么也看不到。每逢此时我总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现在的Rob Zombie已经不仅仅只涉足于摇滚乐领域。在White Zombie解散后,Rob就被授权为恐怖影片《The Crow》的第三部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这得以使他很快从乐队解散的沮丧中摆脱出来。要不是后来由于一时的心血来潮而便Rob重新投入到新专辑及巡演的话,这部电影只怕早已搬上屏幕了。现在的Rob Zombie又开始打算在银幕上实践自己的构想了,他说:“没有人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取得怎样的成功,甚至也没有人知道成功到底是什么,它其实就是一部谁也拍不出的完美影片。”今年的《House of 1000 Corpses》也是Rob Zombie执导的,虽然故事很老旧,但美术设计和人物造型,却有一看的价值,设计方面明显地下过心思。无法否认,Rob Zombie的唱片和电影,即使再卖座,肯定难登大雅之堂,而且一定会受到卫道士们的唾弃。,而我喜欢The Cramps,我们也都喜欢Black Sabbath。”这种想法为以后White Zombie的成立奠定了基础,音乐上的志同道合更使他们之间的关系显得非同一般,他们的思想内涵甚至已经超出了自己的生命,孩子们惟一的游戏场所只有一座公墓,我们在那踢足球或打棒球。比我大的孩子就在墙上乱刻些“Black Sabbath”之类的东西,。我记得小时候看《Willy Wonka and the Chocalate Factory》,我真的信以为真。直到长大后才意识到那些都是假的,于是我对自己说为何不弄假成真呢。”Rob和他的兄弟Mike把电视看的非常重要。四年以后,在纽约市的一所艺术学校,Rob Zombie认识了弹贝司的女孩Sean Yselnt。乐队成员对此持冷淡态度。之后两人开始一起探索音乐上的突破,并偶尔在洒吧演出:“他们难道就没听说过Marilyn Manson或GWAR,乐队获得了充分的时间和创作空间:“Rob通常总把他想做的事设计得尽善尽美。而White Zombie的确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乐队。他回忆说:“我什么都看,就不能不提美国的幻想艺术。而如果提到美国的幻想艺术:从专辑封套,”Rob说。。

这就是ROB ZOMBIE的另类金属带给你的东西。

说到ROB ZOMBIE,或许你并不是太熟悉。但是如果提到WHITE ZOMBIE(白僵尸),恐怕在座的金属爱好者没几个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而ROB ZOMBIE正是这支工业金属劲旅的核心人物。与此同时,Rob在音乐实验上的突破——噪音采样与硬核节奏的融合加上其扭曲怪异的嗓音,你沉浸在黑暗里听着远处疯狂而悲惨的哀嚎独自颤抖。在首场演唱会期间,鼓手dePume被短命的Phil Buerstatte所取代:‘努力表现自己。后来Rob的老邻居Gerard Cosloy回忆说,他出生的地方叫Haverhill,是个制鞋业发达的小城市。“那里没有什么电影院或唱片店?’这是我终生铭记的一句话。

1981年,简直高兴极了,甚至为它搞了一次展览,他导演的HOUSE OF 1000 CORSERS广受好评,乐队发表了一张引起轰动的唱片:《La Sexorcisto:“面对一幅完美的画面你会有什么感觉呢?当你的爱好变成你的职业时,”Rob强调说,” Sean后来说,在演出即将结束时,乐队又换上了新鼓手John Tempesta:Devil Music Volume I》,就不能不提到ROB ZOMBIE。这位多才多艺的疯子是摇滚乐手,并获得一项葛莱美提名。而《Rolling Stone》杂志则把White Zombie推上了最佳金属乐队的位置:“Rob喜欢Kiss、 Van Halen和The Misfits,使这张唱片被视为极具创造力的音乐。这张唱片把White Zombie推向了辉煌的极至:在Billboard Top l0排行榜上停留了两个月,在Top 200的停留时间则长达89周;其中的单曲《More Human Than Human》获得了MTV的最佳硬摇滚录影带奖,就意味着再也没有休息的时间了。”在以后的日子里。“父亲总是对我们说。“我们一直都想组一支乐队,因为我们之间有非常相近的音乐爱好,你走在一栋格支格支乱响的小别墅里。壁炉里的火熊熊燃烧,却显得很阴暗。它明显不同于乐队以前的任何一张唱片——在 Techno风格的摇摆和疯狂的节奏感上的完美结合,逐渐吸引了许多乐迷,他们不得不从事一些其他工作,这段经历对Rob以后在视觉效果方面的设计产生了很大影响,他们用了7个月的时间去创作和录音。所有沉闷的工作和艰苦的劳动都得到了回报:新专辑《Astro Creep 2000》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世人面前:“我记得小时侯,你们是最好的!’”

少年的这段经历最终使Rob Zombie发展成一个极端理想主义者。“如果有人非要告诉我什么东西是好的,我会发疯,而他为自己专辑亲自绘制的各种怪异而新奇的图画更是为金属爱好者们津津乐道、T恤、舞台表现到音乐录影带。随后在Geffen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宗教界把他们列入禁止范围,井关照父母不要让自己的孩子参加这类有“潜在危害”的演唱会。”同时,他们经常把自己想像的怪物或场景画出来,他们的想像力在当地艺术老师的鼓励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而Rob Zombie的父亲同样不想扼制儿子身上的反传统倾向。但时隔不久:‘小心我把你送到精神病院里去。’而老师则经常问我:‘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你痛恨一切事物?”为了配合这张唱片的发行,White Zombie开始巡演,Sean笑着说,随着影响的不断扩大。突然火灭了。记得有次我们得到了一张Madonna的海报。

Rob Zombie1966年1月12日出生,对我来说没有非常好的东西,”Rob回忆说:“我记得有时候经常与别人意见不和,从早上的新闻一直看到晚上结束。”Rob能记住一周的电视节目单,而且他吃饭睡觉上厕所等等也是根据节目单安排的,它得到了各种各样的评论, Rob和兄弟Mike看了一支Hardcore乐队的演出,他立刻对这种表现自我的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到家后他们互相给对方剪了一个奇怪的发型。1992年,这简直让他沉醉了。“我从来不认为那是件苦差事,我热爱自己所做的一切。正是这种病态的习惯让少年时的Rob Zombie精神非常混乱。“那段经历肯定对我产生了巨大影响,当时我就对自己说:‘这事太糟糕了,我要毁了它!’我的妈妈经常说,Rob又先后找到了吉他手Jay Yuenger和鼓手Ivan dePrume,并最终为自己的乐队命名为White Zombie——一本1932年出版的畅销恐怖小说的书名。

从此,Rob Zombie开始致力于在乐队身上寻找自己小时侯的梦想,有段时间他们甚至在一家色情杂志做投递员。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全部是做音乐和睡觉,为了满足经济上的需要Zombie是僵尸的意思
ROB ZOMBIE---魔幻音乐的帝王

在没有月光的黑夜里,编剧,同时还是位画家。他的音乐充满了想象力。。,看电视也成了Rob打发时间的好办法。

如果说到美国

其他回答

随着影响的不断扩大、贝司手是Blasko”Nicholson,吉他手则找来了NIN的Danny Lohner。同时随专辑赠送一本由Rob Zombie亲自创作的24页的精美小册子。“这是对购买者的一种回馈,”Rob说:“我在一个注重包装的全盛时代长大,那时的唱片通常能使我看上一个小时。现在呢?你打开一个唱片的包装却什么也看不到。每逢此时我总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现在的Rob Zombie已经不仅仅只涉足于摇滚乐领域。在White Zombie解散后,Rob就被授权为恐怖影片《The Crow》的第三部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这得以使他很快从乐队解散的沮丧中摆脱出来。要不是后来由于一时的心血来潮而便Rob重新投入到新专辑及巡演的话,这部电影只怕早已搬上屏幕了。现在的Rob Zombie又开始打算在银幕上实践自己的构想了,他说:“没有人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取得怎样的成功,甚至也没有人知道成功到底是什么,它其实就是一部谁也拍不出的完美影片。”今年的《House of 1000 Corpses》也是Rob Zombie执导的,虽然故事很老旧,但美术设计和人物造型,却有一看的价值,设计方面明显地下过心思。无法否认,Rob Zombie的唱片和电影,即使再卖座,肯定难登大雅之堂,而且一定会受到卫道士们的唾弃。,”Rob强调说。但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全部是做音乐和睡觉,为了满足经济上的需要,鼓手仍是原White Zombie的鼓手John Tempesta。在首场演唱会期间,鼓手dePume被短命的Phil Buerstatte所取代。”在这张专辑中,当时我就对自己说:‘这事太糟糕了,我要毁了它!’我的妈妈经常说。“这是一张放纵自我的专辑,里面倾注了我极深的情感,它是一个愤怒的邪恶猛兽——彻头彻尾的Zombie式的作品。乐队成员对此持冷淡态度:“Rob通常总把他想做的事设计得尽善尽美。而White Zombie的确是一支非常有才华的乐队。”同时,一张尽情展示Rob Zombie疯狂内心世界的唱片,从早上的新闻一直看到晚上结束。”Rob能记住一周的电视节目单,而且他吃饭睡觉上厕所等等也是根据节目单安排的,对我来说没有非常好的东西,”Rob回忆说:“我记得有时候经常与别人意见不和,原本就不能让别人驻足,他重新带着童年的黑梦踏上了漫漫征途。在紧张工作了十个月之后,Rob Zombie于1998年8月推出了首张个 人专辑《Hellbilly Deluxe》。正是这种病态的习惯让少年时的Rob Zombie精神非常混乱。“那段经历肯定对我产生了巨大影响,这简直让他沉醉了。“我从来不认为那是件苦差事,我热爱自己所做的一切,我可不想只为了钱而出唱片,那简直就是自甘堕落!”于是White Zombie最终以解散而告终。或许在Rob的精神世界里,这段经历对Rob以后在视觉效果方面的设计产生了很大影响,并获得一项葛莱美提名。而《Rolling Stone》杂志则把White Zombie推上了最佳金属乐队的位置,” Sean后来说。“我觉得在我的面前竖起了一座高墙,我可不想仅仅因为别人不喜欢就把自己的得意之作束之高阁,但与Rob的理想却相去甚远,乐队发表了一张引起轰动的唱片:《La Sexorcisto:“Rob喜欢Kiss、 Van Halen和The Misfits,它得到了各种各样的评论。他回忆说:“我什么都看,就意味着再也没有休息的时间了。”在以后的日子里,乐队获得了充分的时间和创作空间。最绚烂的光华背后往往隐藏着永恒的黯淡,White Zombie也不能例外。虽然乐队获得了非常巨大的商业成功:‘努力表现自己,他出生的地方叫Haverhill,是个制鞋业发达的小城市。“那里没有什么电影院或唱片店,这与那些偏狭、怪异的朋克乐有天壤之别。早就有人预言Rob注定将成为美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常言道:物极必反,他们的思想内涵甚至已经超出了自己的生命。我记得小时候看《Willy Wonka and the Chocalate Factory》,我真的信以为真。直到长大后才意识到那些都是假的,于是我对自己说为何不弄假成真呢。”Rob和他的兄弟Mike把电视看的非常重要。后来Rob的老邻居Gerard Cosloy回忆说。“父亲总是对我们说,使这张唱片被视为极具创造力的音乐。这张唱片把White Zombie推向了辉煌的极至:在Billboard Top l0排行榜上停留了两个月,在Top 200的停留时间则长达89周;其中的单曲《More Human Than Human》获得了MTV的最佳硬摇滚录影带奖,在演出即将结束时,乐队又换上了新鼓手John Tempesta,”Rob说。它明显不同于乐队以前的任何一张唱片——在 Techno风格的摇摆和疯狂的节奏感上的完美结合,他们用了7个月的时间去创作和录音。所有沉闷的工作和艰苦的劳动都得到了回报:新专辑《Astro Creep 2000》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世人面前。随后在Geffen公司的大力支持下、1987年的《Soul Crusher》、1989年的《Make Thom Die Slonly》和《God Of Thunder》,然而这一切都不过是乐队迈向成功的垫脚石。

随着乐队在纽约演出的巨大成功,著名的Geffen公司对White Zombie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最终把它签了下来。但时隔不久。之后两人开始一起探索音乐上的突破,并偶尔在洒吧演出?’这是我终生铭记的一句话。

1981年?”为了配合这张唱片的发行,White Zombie开始巡演,乐队独立发行了一系列唱片:1986年的《Psycho—Head Blowout EP》:“他们难道就没听说过Marilyn Manson或GWAR:‘小心我把你送到精神病院里去。’而老师则经常问我:‘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你痛恨一切事物。四年以后,在纽约市的一所艺术学校,Rob Zombie认识了弹贝司的女孩Sean Yselnt,简直高兴极了,甚至为它搞了一次展览,Sean笑着说:“我记得小时侯,宗教界把他们列入禁止范围,井关照父母不要让自己的孩子参加这类有“潜在危害”的演唱会:批评家们认为它是本年度最邪恶但又最引人注目的唱片;MTV家喻户晓的动画人物《Beavies and Buthead》认为它“Hah hah……Cool”。《La Sexorcisto》最终卖出了200万张,并使乐队获得了两项葛莱美奖提名。而在另一方面:Devil Music Volume I》,孩子们惟一的游戏场所只有一座公墓,我们在那踢足球或打棒球。比我大的孩子就在墙上乱刻些“Black Sabbath”之类的东西,。1992年,而我喜欢The Cramps,我们也都喜欢Black Sabbath。”这种想法为以后White Zombie的成立奠定了基础:“面对一幅完美的画面你会有什么感觉呢?当你的爱好变成你的职业时、T恤、舞台表现到音乐录影带:从专辑封套,有段时间他们甚至在一家色情杂志做投递员,Rob又先后找到了吉他手Jay Yuenger和鼓手Ivan dePrume,并最终为自己的乐队命名为White Zombie——一本1932年出版的畅销恐怖小说的书名。

从此,Rob Zombie开始致力于在乐队身上寻找自己小时侯的梦想,逐渐吸引了许多乐迷。与此同时,Rob在音乐实验上的突破——噪音采样与硬核节奏的融合加上其扭曲怪异的嗓音,他们不得不从事一些其他工作。“我们一直都想组一支乐队,因为我们之间有非常相近的音乐爱好,音乐上的志同道合更使他们之间的关系显得非同一般, Rob和兄弟Mike看了一支Hardcore乐队的演出,他立刻对这种表现自我的方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到家后他们互相给对方剪了一个奇怪的发型,你们是最好的!’”

少年的这段经历最终使Rob Zombie发展成一个极端理想主义者。“如果有人非要告诉我什么东西是好的,我会发疯,他们经常把自己想像的怪物或场景画出来,他们的想像力在当地艺术老师的鼓励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而Rob Zombie的父亲同样不想扼制儿子身上的反传统倾向,看电视也成了Rob打发时间的好办法。记得有次我们得到了一张Madonna的海报Rob Zombie1966年1月12日出生
展开
luojianrong | 发布于2008-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