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台币等于多少人名币

a54924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2-02 最佳答案
 

大概是4.25=12、人民币交叉汇率,手续费也包括在里面.181元买人民币1元,用人民币1元兑换新台币4以9月30日的行情试算,新台币4.022元,但实际汇价仍须参考当天的新台币、美元:1的比率

1新台币=0.25元rmb

所以50*0

forgeteve

采纳率:47% 擅长: 朝阳区 承德市

其他回答

新台币兑换人民币---4:1
因为人民币升值 兑换的钱会更少
伸懒腰的熊 | 发布于2008-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