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焦煤和焦炭有什么联系和区别

夏天以后abc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7-15 10:52 最佳答案
焦煤变质程度较高烟煤单独炼焦胶质体热稳定性焦炭块度、裂纹少、强度高
焦碳种固体燃料质硬发热量高用煤高温干馏用于炼铁

漫迷天地123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化学之大家 擅长: 化学 文化/艺术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焦煤属于 煤炭焦炭 煤炭焦化种产品
zlfdbdzhm | 发布于2012-07-15 10:52
评论
去网上搜图片 你一眼就知道了
123宋承宪 | 发布于2012-07-15 10: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