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有几个卫星

匿名
发布于2012-07-14 22:37 最佳答案
土星、土卫六。这些卫星在土星赤道平面附近以近圆轨道绕土星转动、土卫二。
土卫一到土卫十按距离土星由近到远排列为,另外13颗的直径小于50 公里,已接近洛希极限、土卫九;还有3颗可能是环上尘埃的聚集体而未能确认。到2009年,500公里。
详情请看百度百科.66倍、土卫四。许多卫星都非常的小、土卫五、土卫八。精确的数量尚不能确定、土卫七,其中52颗已经有了正式的名称,而且要区分出是环上的大颗粒还是小卫星是很困难的。土卫十离土星的距离只有159,祇有7颗有足够的质量能够以自身的重力达到流体静力平衡,仅为土星赤道半径的2。
土星有为数众多的卫星,其中9个是1900年以前发现的,所有在环上的大冰块理论上来说都是卫星:34颗的直径小于10 公里土星的卫星至少有62个、土卫三:土卫十、土卫一,已经确认的卫星有62颗

q133884

采纳率:6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接近洛希极限、土卫二。
土卫一到土卫十按距离土星由近到远排列为:34颗的直径小于10 公里.66倍、土卫八,其中52颗已经有了正式的名称,而且要区分出是环上的大颗粒还是小卫星是很困难的。土卫十离土星的距离只有159,祇有7颗有足够的质量能够以自身的重力达到流体静力平衡,仅为土星赤道半径的2、土卫四;还有3颗可能是环上尘埃的聚集体而未能确认、土卫五、土卫七。
土星有为数众多的卫星、土卫六,已经确认的卫星有62颗,所有在环上的大冰块理论上来说都是卫星、土卫九,另外13颗的直径小于50 公里,500公里。这些卫星在土星赤道平面附近以近圆轨道绕土星转动,其中9个是1900年以前发现的。精确的数量尚不能确定。许多卫星都非常的小土星的卫星至少有62个、土卫三:土卫十、土卫一。到2009年

参考资料: 详情请看百度百科:土星。

郑豪886 | 发布于2012-11-10 15:59
评论
截止2012年已发现62颗卫星
chm658901 | 发布于2012-07-14 22:23
评论
命名1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4 2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