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第一次上running man 是哪一期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05 11:06:31 最佳答案
智孝100718ep2才开始作为嘉宾出现,ep2到ep5都是以嘉宾身份出演的。

jkin1515

采纳率:55% 擅长: 动漫 地理

其他回答

第二期吧
yanlsj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在第二集就上了,然后就开始固定
上官丹妮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第二期,绝对的
仙后座的TVXQ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101017吧
白羊座的顽强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应该是第2期,10年7月18日那期,那期的嘉宾是具荷拉、李天熙,
pumpkin322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