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美电器网上商城购买了一件商品,订单状态跟踪显示以下内容,接下来会显示什么?现在到底有没有发货?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5 最佳答案
已经出库 发货了 放心 我和你有过一样的疑惑 等待收货就好了

其他回答

恩,已经出库了,接下来就是快递到你那儿去了。国美电商便宜啊,买个600D比京东什么便宜好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说明已经发货了。即将会电话通知你
吴大卫001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