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统有4.1.9.版本的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4 最佳答案
有! 但是很少有用这么版本的设备  毕竟是新出的版本  还有待修补和发现漏洞

其他回答

有 是 山寨 100%山寨
懒觉丷睡不够 | 发布于2013-02-15
评论
问题补充:按照推荐操作,出现如下问题......呵呵,我直接用刷机精灵就可以一键root了里面支持一键解锁,一键root,但还不支持rezound的一键刷机 ... ...
55623188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目前没有
土笋冻吃到饱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还没升级版本的
bighelp20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没有
oklittle12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