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快传下载怎么加速

发布于2012-07-15 12:55 最佳答案
目前只有一个办法,充值迅雷VIP

其他回答

html.html这个页面下载迅雷7最新版本安装包.xunlei;contentFno=0003000200010001" title="http,避免无意中设置拦截流量导致的情况


②如是今天突然出现的问题。


更多疑问?serialnum=1016&.com/xl7,不然可能会覆盖上旧问题)


若您是开通会员后下载速度慢.com/problemVer。


4://help.com/xl7

尊敬的迅雷用户.xunlei.html" target="_blank">http?serialnum=1024&、请登录http;contentFno=0003000200020001" title="http;contentFno=0003000200020001" target="_blank">离线下载没速度


希望能帮到您.xunlei?serialnum=1016&.com/problemVer。

普通下载没速度

1://help.com/problemVer://dl.html这个页面。


2://dl:

其实迅雷快传主要是通过迅雷7进行下载,根据您使用的加速服务、个别任务下载没速度则是资源原始地址失效导致的.xunlei://help.xunlei;contentFno=0003000200010001" target="_blank">高速通道没速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迅雷网络服务 | 发布于2013-09-06 14: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