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忘记保存 10

??,自动恢复只适用于非正常关闭吗今天在操作Excel的时候忘记保存就关闭了,请问设置了自动恢复,能不能找回来?为什么EXCEL就不能像Word那保存?有没有这样的加载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4 最佳答案
基本上很难

remailing

采纳率:13% 来自团队:Help-办公软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能恢复 但是你以后可以设定 每一分钟保存一次
wenjianxp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关闭的时候应该提示你是否保存呀。 如果没有提示的话说明已经保存过了
pass864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不能找回。
走走停停不走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应该没有
slyytu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