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更改gmail的密码?

请问如何更改gmail的密码?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4 最佳答案
进入简体中文版本gmail信箱后,依次点“设置”、“帐户”、“Google帐户设置”,左边“修改个人信息”下面的“密码”一项

其他回答

打开信箱
右上角设置-帐户-点击google 帐户设置 进行密码修改
陈小七 | 发布于2006-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