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465c指纹识别驱动

官方网站找不到指纹识别i驱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8-02 最佳答案
lenovo.com.cn/lenovo/wsi/Modules/Drive.aspx?intcmp=I_F_Fast_Driver_1" target="_blank">http://support1.lenovo.com.cn/lenovo/wsi/Modules/Drive.aspx,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输入主机编号进行驱动下载,注意匹配正确的操作系统
lenovo产品驱动下载:

爱卡 RLCLHSD | 人类失去联想,世界将会怎样!

主营:IT网络服务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本来就没有指纹识别你怎么能刷入指纹呢? .没有开启或识别文件丢失,用驱动精灵重新驱动即可 ...重新安装驱动就行 ..
76975221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指纹识别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