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比重 15

请问一公升汽油重多少公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26 最佳答案
般情况下:
汽油90#比重0.722公斤/.722公斤

最好要问一公升汽油重多少公斤;公升
汽油93#比重0.725公斤/公升
一公升汽油90#是0

zhjt2008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汽油90#比重0.722公斤/公升

汽油93#比重0.725公斤/公升
一公升汽油90#是0.722公斤
明白了吗
yangzhf | 发布于2005-09-26
评论
要问一公升汽油重多少公斤,首先得先确定是在什么温度及什么压力条件下!
nshd | 发布于2005-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