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政府在哪个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4 最佳答案
新市政府在南徐大道上,属于哪个区,我个人认为靠近丹徒区,也毗邻润州区

其他回答

新市政府位于南徐大道上,属于润州区
释层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老市政府在正东路,是京口区。新市政府在南徐大道,润州区
5t0rm |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润州区吧。。。

鬼哥1231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京口区。
ZWD7979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