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政府在哪个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D彩妆世界
2012-07-14
HD彩妆世界
采纳数:678 获赞数:2056 LV11
擅长:保险 镇江市 化妆 邯郸市 百度产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市政府在南徐大道上,属于哪个区,我个人认为靠近丹徒区,也毗邻润州区
释层
2012-07-14
释层
采纳数:211 获赞数:1716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市政府位于南徐大道上,属于润州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5t0rm
2012-07-19
5t0rm
采纳数:59 获赞数:270 LV6
擅长:生活常识 镇江市 烦恼 英雄联盟 物理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老市政府在正东路,是京口区。新市政府在南徐大道,润州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鬼哥1231
2012-07-13
鬼哥1231
采纳数:6099 获赞数:35072 LV16
擅长:南京市 镇江市 魔兽争霸 动漫 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润州区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WD7979
2012-07-13
ZWD7979
采纳数:1789 获赞数:11279 LV13
擅长:生活常识 镇江市 医疗健康 生活 花鸟鱼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京口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