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iCloud 如何取消激活邮箱 30

怎么办,我想把激活的账户都取消激活iphone被家人盲目使用导致我的iCloud已激活最大数目免费帐户,求解
推荐于2016-06-05 12:27:02 最佳答案
当你已经把iPhone等iOS设备出售或赠送给别人,而你的设备系统又是iOS7,那么如何在手边没有iOS设备的情况下,关闭激活锁呢?
  关闭激活锁操作步骤如下:
  电脑操作:打开网址www.icloud.com ---登录apple id----查找我的iphone----所有设备----选择要操作的设备----抹掉-----输入密码-----删除设备
  首先登陆
  选择查找选项
  抹掉
  输入密码确认
  最后从列表删除即可
  附注:如果设备有开机连WiFi抹掉立马开始,如果现在是关机状态,抹掉操作从下次开机自动开始。抹掉后即可正常激活,不需要验证Apple ID密码了。

我的TB我做主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文档云服务,才能更完整的体验苹果的服务项目。APP Store可以供你下载需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并实时更新、查找定位和APP服务?是集成邮箱么、集成邮箱iCloud账户可以开启你的照片流服务。
如有问题可以追问。
你所说的激活最大数目免费账户是指什么,两者是有关联的,这个不需要担心、手机备份。所以建议iCloud和app store使用同一个邮箱账户?Mail邮箱可以更换账户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lan09135 | 发布于2012-07-16 16:09
评论
你说的ICloud是云备份,我不清楚你说的已激活最大数目免费账户是什么意思iCloud 和 app store可以用同一个账户,你直接进iCloud删除账户就可以了?要是账户多的话
82309150 | 发布于2012-07-21 12: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