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学堂 主神器 20

.我有一个3级的一阶主神器....还有一个1级三阶的主神器
请问可不可以把那个三阶主神器弄成3级的~~
要怎么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3 最佳答案
唤字不知道打错没有了。

可以把低阶神器的等级变为高阶神器的等级、许愿,不清楚还有什么途径可以获得。

但是,楼主的情况用那石头,我感觉没必要,在神器改造--属性转移那里操作,金子买高级神修结晶45J一个,不买就跑环打妖魔有一个道具,叫唤神石。重新升级就是了。

曾经市价是100J一个,除了天使任务

其他回答

我没用过,但是那个我有20多个,没用都送人了。是唤神石没错。。那个可以在3级以上的公会抽奖获得,我见没啥用,我得过很多次了。- -,那个好像是也可以把低阶的一些属性也转移到高阶的神器哪里吧,
你shenjing | 发布于2012-07-14
评论
这个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拿神修值升级。
suifengaoshi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