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P V 感染是什么病 8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1:26:04 最佳答案
人乳头瘤病毒   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目前已分离出130多种,该病毒只侵犯人类,对其它动物无致病性,人体一旦感染会终生携带

其他回答

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表现为寻常疣、生殖器疣(尖锐湿疣)等症状。
526400505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人乳头瘤病毒
收破烂的阿七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