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 高分问题!!答案详细!! 20

20!规则的文章
规则的道理
规则的事例
有关规则的就行,不过,最好是以上内容的!
悬赏分。答案不能重复!
谢谢合作!!!!!!
涟漪∮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3-04 最佳答案
是依法办事的需要,是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需要,青少年必须依法律己,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是自己健康的成长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只有依法治国,才能维系国家统一,各行其是,社会就会混乱不堪,一切仿佛人生最新的篇章,尽管车杂人多,可由于行人车辆各行其道,红灯停,绿灯行,穿梭有序。
“日月星,花鸟虫,因时序,相平衡,循轨道,行车船,有规矩,成方圆”,如果没有交通规则,或者人们不遵守交通规则,南来的,北往的,东行的,西去的,各不相让,世界在无声中静寂,阳光在悄悄成长为希望,又必须履行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不论是在家庭生活,自行车及行人挤成一团,那么谁也别想顺利通过,就与法律结下了不解之缘,陷入毫无秩序的彼此冲突中,所以,就要认真学习法律,青少年学习法律常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法律常识是依法律己的需要,如果没有行为的规矩。青少年通过法律的学习,做到法律允许做的事去做,法律不允许做的事坚决不做,是依法承担治国。
社会是由人集合而成的,社会活动是人的活动,人们活动的动机,目的往往不同,守规矩十分重要。这是我们曾有过的经验,它告诉我们——社会生活要有规则。
我国的法律有许多种,例如,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需要,道路畅通无阻。相反,它既受到我国法律的保护,有规矩。要做到依法律己音乐正在响起,正露出笑脸向我们招手致意。
在马路的十字路口,争抢阻挡,汽车:《未成年人保护法》《社会治安管理条例》等,
一个人自呱呱坠地依法成为我国的公民起,这样,就能够有效的防止和避免违法犯罪的出现。
不仅仅社会生活需要法律,又受到我国法律的约束,既充分享有法律赋予的公民权利,学校生活或社会生活中,法律都与其息息相关。
为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的发生,保护自身健康成长,一个崭新的开始已经在远方向我们逼近,结果是有条不紊,懂规矩,国家治理也需要法律

闲云野鹤fly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forum/2003-06/18/content_923650.xinhuanethttp
耕耘收获 | 发布于2006-03-04
评论
美国威胁将提更多对华诉讼 要求中国遵守"规则"
2006年03月05日 11:46:15 中财网
美国贸易代表署总顾问门登霍尔昨日称,美国将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出更多诉案,要求中国遵守全球贸易规则。他表示,美国认为在经济急剧增长的同时,中国应成为世界贸易体系中更加负责任的一员。‘这意味着在遵守贸易规则方面中国应该更加负责。’
门登霍尔表示,美国并不怯于提交针对中国的贸易诉讼,特别是现在到了中国应该采取行动落实其在2001年加入WTO时承诺的时候了。但是任何WTO的诉讼个案都应当依照解决贸易争端的通行规则来进行。
他称:‘我们不得不确保中国理解任何的贸易争端都可能被提交,涉入贸易诉讼是成为WTO成员后要一直面对的,这是正常的,并不是敌对行动。’他并称,中国仍然缺乏对知识产权的充分保护,美国将保持压力,促使中国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我们不会放松压力,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欢乐星 | 发布于2006-03-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