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星SCH-E189手机解锁软件 5

晕:三星,E189
问题类型,送客服维修点说要40元,手机都不值了,想请朋友们帮忙解锁!拜托了!,现在想用它却忘记手机密码了:系统设置
电信送的手机,一年多没有用我的手机,进不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2 最佳答案
- -可以找那种小店,去修- -

其他回答

刷机、在网上找教程
yuyu5951 | 发布于2012-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