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S3 怎么获得ROOT权限 5

理科班赵小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1-14 17:07:52 最佳答案

使用towelroot工具就可以了,利用android系统权限漏洞进行root的,理论上支持全部5.0以下的android系统,实际中成功率达到98%,剩余的2%为极其罕见的杂牌山寨机。

使用步骤如下:

1、进入towelroot.com下载towelroot软件。

2、手机中打开towelroot。

3、点击软件中唯一的按钮,系统重启后就能获取到root权限了。

enjoy匠心

采纳率:66%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亲,ROOT需谨慎哈,另外提醒一下哦,如ROOT后售后不给于保修的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死丫头别哭哦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在这里面就能看到USB调试, 而4.0的点击设置之后就可以看到开发人员选项, 进入就可以开启USB调试了? 安卓4.0系统以前的基本都是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开发!!乱删就会出现很多错误提示的!, 然后会自动的连接到你的手机。 连接成功之后点击导航里面的工具!

注意事项
有的可能root 之后进入不聊系统。 我们可以拔掉了数据线,然后重启试试!! 百度搜索“卓大师”!
root成功之后我们就可以删除系统应用啦。 或者是进行刷机什么的, 在这里我们可以进入导航里面的系统应用!, 但是没有成功。 刷机有风险!!! 怎么打开?, 要用以前的工具先去除ROOT , 不然在这里也不能root !可以选择删除系统程序。 不过不要乱删呀, 能root的上面会有root时候的提示, 比如关机什么的!!
如果你的手机用别的工具root过!! 别刷成了砖头了哦。 这里就不来为大家说刷机的了。!!
打开USB调试之后我们打开安装好的卓大师!
这里面还有刷机的功能, 刷机要谨慎为大家推荐的工具我们可以百度搜索下载, 我们下载到电脑安装!!!一般root一次需要三分钟左右!,, 都是自动的!
然后我们需要打开USB调试, 然后选择获取ROOT权限!!然后搜索结果里面会有一个官方下载
magic_skk | 发布于2015-07-02
评论
建议不要ROOT,ROOT后造成的问题售后是不给予保修的
lianlian莲莲 | 发布于2012-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