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武器排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11 最佳答案
果没有牛头,回力标那一类神器,甚至没有级武器的话——————
级司马本人认为好用
雷霆好看,缺点在必杀 司马和医药几乎没缺点
功都无所谓,看伤害
选择就在司马和医药了,敏捷好

792901395

采纳率:58% 擅长: 青春期 校园生活 恋爱

其他回答

16
幸以下简称幸运:24
防御:150
敏捷:18
幸运,请看以下资料。
排名第一:24
综合:190

排名第四:烈火
攻击:150
幸运亲爱的玩家:
您好!已为您整理下:150 综合武器攻击指数以下简称综合:200

排名第二:轰天
攻击:24
敏以下简称敏捷:36
综合:200

排名并列第三:神风
攻击:雷霆
攻以下简称攻击:18
防以下简称防御:18
综合:205
您可参与下哦,希望可帮到您决定选择武器:150
防御:36
敏捷:24
幸运:36
防御:18
敏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ZG03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这个不好说,要看什么武器你顺手,pow是不是三叉等等都有关。要靠自己去摸索。加油!
黑色原子弹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选武器因人而异,自己最顺手的才是自己最适应的,感觉也是最好的,所以你在想你玩的时候用的最顺手的武器是什么,我想呢个可能是对你最好的武器
举个例子:一28的和一27的打,28适用于烈火,27适用于家电,28这次却用了轰天 结果地图是比较大的图,(27 28武器同等级)家电敏比轰天较高一点,27先一个感觉性的抛了一下,打中了,28的因为觉得轰天好所以第一次用,结果看见角度小就不会打而乱打没打中,给对方弄了个坑,27爬过去,一个反抛打在了28身上,28飞过去卡敏,但是没飞到他附近,然后他没带冰,就想直接坑掉,没想到第一次用轰天失误,偏了,被27往后走了一下347打,之后28飞回原地,最后被27家电高抛打死....一个用于必杀打大血量秒人的烈火结果换成了轰天想买人,结果被用家电非常熟悉的27灭了
这个故事表明了表明的道理也是有"适合自己的武器是最好的"的道理
(这故事中的28知道自己怒了27会被27怒掉挂了,而且27所站的位置轰天较难埋死,且宝珠非核爆,所以飞回原地)(故事中的27是我,咳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8
评论
神器暂不考虑,毕竟没普及
1v1的话, 最强武器是司马,要攻有攻, 要防有防。
2v2的话,本人建议,大炮配烈火,攻守相当,大炮飞去抗,有能埋人,烈火纯输出。
c2060921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望采纳
huoushen | 发布于2013-03-11
评论
牛头怪
明仔… |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