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女生版里跟女神玩游戏赢100次以后...

跟女神玩的猜大小和猜拳连赢100次以后得到的东西有什么用?
发布于2008-01-30 21:40 最佳答案
你和中国商人友好度高的话,可以卖100万!

renyuzhige

采纳率:39% 擅长: 小游戏

其他回答

哎没什么用的.
最好是80次的那个!是纪念品吧.
xjq_1993 | 发布于2008-01-30 21:12
评论
作者:RSBW

打开电视,4个方向有不同的节目,左频道会随机出现由女神主持的猜数字大小节目,一天5次,只要不断的换频道就可,而且在屋子里时间是静止的。每年的头5天都可以和女神猜数字。
玩法很简单,女神说一个数字,你猜下一个数字比这个数字大还是小,数字是0-9这几个数。如果相同,继续猜,猜中的次数决定你的奖品,奖品答完后奖品直接到手上(果然是女神啊……)。哈哈好东西非常多,买不到的东西。没有整理棚的话就先得卖钱的东西吧。

猜数字大小

答对3回以上10回以下,两样物品随意给出 答对3回以上10回以下,两样物品随意给出

答对10回以上15回以下,可以卖1000 答对15回以上20回以下

答对20回以上25回以下 答对25回以上30回以下

答对30回以上40回以下 答对40回以上50回以下

答对50回以上60回以下 答对60回以上70回以下,可以卖5000

答对70回以上80回以下,可以卖10000 答对80回以上90回以下

答对90回以上100回以下 达到100次以上,多了没用。收藏用品。
我的知不道 | 发布于2008-01-30 22:0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