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玫瑰花代表什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1-30 21:00 最佳答案
纯真简朴1朵:我心中只有你 
66朵:骄傲
15朵、美丽的爱情:高贵、美好常在
红玫瑰:我的爱永远不变
99朵、热情、初恋的心情
白玫瑰、热爱着你
粉玫瑰:请接受我的爱
33朵: 一帆风顺 婚
17朵、爱心与特别的关怀
黄玫瑰、承诺
5朵: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
12朵:无悔
6朵:无尽的爱
玫 瑰:你是我的唯一
2朵:富有青春气息:长相守:双双对对
24朵:青春美丽
19朵:伴你一生
18朵:热恋、纯洁的爱
30朵:喜相逢
8朵:守住你的人
16朵:十全十美
11朵:全部的爱
13朵:弥补
9朵:纯洁的爱:三生三世
36朵:誓死不渝的爱情
48朵:无悔的爱
51朵:两情相爱
21朵、坚定
10朵、美丽或道歉
橙玫瑰:初恋:最爱
22朵:求婚
111朵:直到永远的爱
108朵:暗恋
14朵:我的爱只留给你
40朵:爱的最高点
20朵、求爱: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3朵:誓言:思念:爱你一生一世
365朵:I LOVE YOU
4朵、纯洁
绿玫瑰:顺利
7朵:挚爱
50朵:天长地久
100朵:天天爱你
999朵:白头偕老
101朵:天真

参考资料: 花语表格

谌田1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朵玫瑰花代表什么
解答
一朵玫瑰花代表什么
一朵玫瑰花含义
我的心中只有你。
719366461 | 发布于2017-02-12 22:52
评论
如果互相喜欢就勇敢的去爱
如果是单恋 那就说出来 至少有 50%的机会
扯那些没用的做什么?
I_love_body | 发布于2008-01-30 19:35
评论
我的世界只有你,,三朵代表我爱你
allenllz | 发布于2008-01-30 18:40
评论
又是爱,看你送的是什么人啊!!!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啊???
魔法师ぁぃ | 发布于2008-01-30 19:04
评论
一心一意~~
玛塔女生 | 发布于2008-01-31 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