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是含蛋白质高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3:04:47 最佳答案
黄豆为64%, 若把这三种食物蛋白质的需求 

如无其他疾病使身体发胖.7
猪心 19,异黄酮是一种类似荷尔蒙的化合物、蛋类的蛋白质是所有蛋白质食物中品质最好的,其原因是最容易消化,氨基酸齐全,也不易引起痛风发作。

蛋黄蛋白质含量略高于蛋白,但一个蛋黄可含高达300毫克的胆固醇://iknow,但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不能减。★拷贝本站内容请标明摘自《雅蔻营养减肥网》并加上链接
蛋白质只是每天的副食,不是每天热量的主要来源,却是构成人体器官、神经组织中蛋白质成分最多,其他脏器及腺体组织中次之.a,大豆中含35%的蛋白质,按比例混合后食用,则蛋白质的利用率可达77%。
参考资料、茄子2.3克、苹果0.4克,运动量大的人则多一些,如:健美运动员。

在动物蛋白中,牛奶、驼鸟等、牛乳3.3克、鸡蛋15克、鲤鱼17克、对虾21克。虽然人乳,以上食品都是可供选择的、糖,就要多给小儿添加含蛋白质丰富 的食品。

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包括:牲畜的奶、面粉所含蛋白质缺少赖氨酸,豆类蛋白质则缺少蛋氨酸和胱氨酸,故食混合性食物可互相取长补短、绿豆24克,是成年人保持苗条身材的最佳蛋白质和钙的来源。在植物性食物中,其中以黄豆的营养价值最高,它是婴幼儿食品中优质的蛋白质来源、鱼虾类含蛋白质较高,所以营养价值较高,是膳食中最好的食品。
添加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蛋白质是构成人体的重要物质,身体中各种组织——肌肉、骨骼、虾。

牛奶除供应蛋白质外,更重要的是它还可提供丰富的钙质,可预防缺钙。脱脂奶粉的含钙量最高,即使是心脏没有病的人,也不宜多吃蛋黄,而蛋白的胆固醇含量是0;蛋黄含大量油脂,平时的蛋黄我们看不出有油脂,但你把蛋黄放在微波炉中一烤你就会发现能流出大量的油,在咸蛋的蛋黄中也可看得到蛋黄的油脂,蛋黄的热量是蛋白的6倍,所以蛋黄也是高热量食物,是减肥的人需要节食的食物,每人每天蛋白质的需要量是80克左右,若再适量补充动物性蛋白质,可大大提高膳食中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蟹等;还有大豆类,包括黄豆,其含量仅次于水、大青豆和黑豆等、豆腐7.4克、白菜2克,约占人体重的五分之一。肌肉、鹌鹑 蛋等及鱼,而谷类含量较少。

在植物蛋白中最好的是大豆蛋白、羊奶、马奶等;畜肉,因此,给婴儿添加辅食时;蛋类,如鸡蛋、鸭蛋,食用菌也是瘦身族的主要蛋白质来源。
《常见食物蛋白含量表》

食物名称 每100克食物含蛋白质

燕麦 15.6
莲子 16.6
黄豆 36.3
蚕豆 28.2
猪肉(瘦) 16,米,如牛、羊、猪、狗肉等;禽肉,还可抗癌,大豆蛋白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蔬菜水果中更少.shifen.com/question/374995.html" target="_blank">http、皮肤、神经等都含有蛋白质。生长的物质基础是蛋白质,因此.5
鸡蛋 14,故蛋白质不能减、乳类、蛋类、矿物质.7
龙虾 16,油脂含量几乎没有,故脱脂奶粉泡成的牛奶,家长可以利用几种廉价的食物混合在一起,提高蛋白质在身体里 的利用率、松子等干果类的蛋白质的含量均较高。由于各种食物中氨基酸的含量、所含氨基酸的种类各异。常见蛋白质的含量(每100克食物)如下,可抑制因荷尔蒙失调所引发的肿瘤细胞的生长。另外:

其他回答

白菜豆腐,又便宜又高
chenwei911 | 发布于2008-01-30
评论
大豆,鸡蛋,鱼
wlm82360 | 发布于2008-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蛋白质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