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的视频如何下载? 100

我需要的是过程0 0给个可以用的软件什么的 因为我以后会经常用到 我还有300左右财富值 可以全部追加的 或者告诉我看过的视频在历史记录的哪个地方

我完全找不到啊0 0
发布于2012-07-12 17:51 最佳答案
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
看你把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这个文件放到哪的:\首先;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s\、文件夹或驱动器”,你在文件夹选项里面把“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前面的勾去掉:\AppData\Local\,还要选中“显示隐藏的文件;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C;Administrator\,没改的话
C

jastgo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浏览器装一个插件就可以下载
翻墙术 | 发布于2012-07-10 13:09
评论
qqqqzzzz2012 | 发布于2012-07-10 13: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