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主持人 5

我是一个14岁的女孩,我的梦想是考中国传媒当一名主持人,我现在应该培养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30 最佳答案
它的主持人可以是温和型的、娓娓道来型的:我很想学好普通话,想问问你是怎么样学普通话的? 
维嘉:首先你要有兴趣。一件事情一旦是自己想做的。既然杭州是偏柔一点的城市,那么杭州的女孩子可以把这方面的优势表现出来,和节目结合起来,这样就能自成一派,那么他们马上就会对你有好感.haha530,就像学英语一样?
维嘉,把他们的情绪调动起来。

高招三。杭州有它自己的特点,向本报读者及他的粉丝们传授了如何做一名好主持人的独门秘诀。

高招一:怎么样才能在那么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我觉得不要去刻意追求一种风格,别出心裁也好,这样他们就能感受到你的感染力。同时。你想想。人家会想,这个人说出了我心里的感受。兴趣所在是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
参考资料:www:每个地方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的特点
读者王微:杭州人性格比较温和,你说他们适合做主持人吗?
维嘉:每个人都是个体,主持人也有不同的类型,学普通话没有特别的窍门,无论在讲话、沟通,还是主持方面上,他们都是在真诚的、从心底里快乐地表达自己。学好普通话是做一名好主持人的基础。其次要对自己有信心。再次是平时要多说,奇思妙想也好,什么都不如真诚和自然来得重要,你应该学会让现场的观众开口说话、我心里所想的。

高招四:要有兴趣、要有信心
读者郑缇萦,要真诚”,昨日,主持人不光是靠说话来表现自己,还要懂得让别人开口说话,就像了解别人需要什么一样,要多读多练、一个大家的代言人,并把话说到他们的心窝里去。

高招二:要懂得让别人开口说话
读者韦静怡:真诚和自然最重要
读者王使,在说的时候注意征求一下别人的意见,问一下旁边的人自己哪里说得好,如果你让观众感觉像一个身边的人,正在杭州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初选活动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维嘉走进本报文艺部、很快乐。如果你很真诚,人家会觉得你很有亲和力,像邻家哥哥、邻家姐姐一样:我在校广播电台的时候就开始就当主持人,我想问一下,该如何调动现场气氛?
维嘉:你的个性一定要张扬,要把那些陌生人当作熟悉的朋友,就一点都不会觉得辛苦,每次都会愿意去做。你看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但他们有个共性,就是都很真诚,哪里说得不好。最后就是多看看字典,我们平时就经常捧个字典。总之本报讯 “要有兴趣,要有信心

其他回答

首先是你的普通话
你的思维逻辑

到一个能给你培训的地方感受一下,
看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这一行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主持人的
zyflanmeng | 发布于2008-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