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宫无克破,子息假送老 是什么意思啊 谢谢 5

谢谢
zjl8468138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1-30 最佳答案
先跟你说,称骨算命毫无道理。 
称骨算命可以说是破绽百出。
同样,最轻的命二两二钱,实际上也不会出现这种组合。
按照称骨算命的算法,7两2:此格世界罕有生,十代积善产此人,天上紫微来照命,统治万民乐太平,可实际上根本没有这样的命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501845.html

guoshuyi2006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命相不好啊。。。
bgwmlpf | 发布于2008-01-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